close

 

前一陣子可能覺得太閒總覺得要用點什麼來虐待自己一下

 

剛好FB滑到一個還不錯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idsplaytw?fref=ts

各位我的媽媽朋友們沒事想自虐可以自己去參考。

 

然後我覺得我這篇很像是炫耀文,好啦~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不負責任教法如下:

 

材料:一堆看得到看似垃圾其實都是黃金的東西(這句好像是廢話)

1.人家送的中秋水果禮盒1個 - 做加油站的主體

2.瓦楞紙箱(做加油槍跟其他有的沒的)、

   捲筒餐巾紙用完的那個紙筒(或自己用西卡紙捲也可,只要硬度夠)

3.筆、尺、剪刀、小刀、雙面膠(細版的,約要2捲)、膠帶

4.衛生紙、中型黑色垃圾袋 - 做加油管

5.公司的影印機 & A4紙 - 超級好用,原諒我公器私用

6.色紙 - 我是用粉彩紙(因為本人本身就很愛做東西,所以有囤一堆一直沒用的紙)

 

首先 - 先從加油槍下手

我參考了很多加油槍的照片,但都太難了,所以只好自己東畫西畫看得起來像就好!

加油槍側面:

用紙箱(其實用厚一點的西卡紙其實也OK),量10CM的正方形割下,裡面再割個小一點的梯形

加油槍:

用紙筒就憑感覺割下去但不要割斷,折出加油槍彎管的感覺後,因為很空虛,所以就塞衛生紙(塞滿),再用膠帶黏起來,反正最後會包起來,醜一點沒關係!

兩張正方形的紙包住紙筒,我下方有另外再割長10CM寬4CM的紙黏一起黏成有立體感!

再來就是下面黑色油管部分

本來想去買五金行現成的那種塑膠管,但這樣就有違DIY精神(其實並沒有那麼嚴重)

然後半夜睡不著覺的時候想出來這個方法,所以說我是真的有睡眠障礙!!

請自己看圖說故事,黑色塑膠袋怎麼剪成平面的就不說明了

然後就讓它們合體,再用膠帶黏一黏!!!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樣子了溜~~

 

再來就幫加油槍穿衣服,銀色部分是用我之前用剩的紙(其實用灰色色紙即可)

然後就綠色(98) / 黃色(95) / 紅色(92) 自己挑囉!!

下面黑色手把部分就用黑筆塗一塗就好~

請我家帥老公當一下MODEL

  

好加在水果盒的底盒是白色底,就省了很多白紙,哈哈

因為公司沒有彩色印表機,所以就只好稍微加工一下...用WORD的快取圖案挑那個禁止的,

參考萬能的估狗大師裡面超多圖片的,KEY一下字,印一下圖案...就變成這樣了...

放油槍的那兩格我有量長度和寬度...然後發揮一下小時候學的心算這樣劃一劃割一割...

重點是我各有在下方留一小塊沒割,因為我要可以把油槍饋在上面...

結果我發現那小塊太脆弱了!!! 所以需要補強一下..實在太小看小屁孩的粗魯能力!!

 

用竹筷子+絕緣膠帶再用寬版膠帶黏固定即可...!!!

再來就是上面的部分...因為當時太欲罷不能所以沒有分解動作拍照..

反正就是拿個裝發票的盒子或是小盒子(可以開的)...在底部貼上我從網路上印的投幣孔的樣子..然後把投幣的那黑的割掉..就可以真的投錢了!!真的是一舉兩得!!!

再來兩側側面用小刀劃十字,把管子塞進去,因為夠軟...所以塞進去到一個長度有卡緊即可

西押給一下外型....用白紙或厚紙板包裝即可...看妳要怎樣包都嘛行....

中油的招牌..就上網GOOGLE一下..然後用手機軟體改成黑白..再用紅筆和藍筆描ㄧ描塗一塗就OK了

避免小屁孩會亂扯把加油站摔得亂七八糟...所以去買魔鬼氈(背有膠的)來固定..

我發現我忘了拍計算機...算了..反正就是要淘汰的計算機(很舊了)...割個比它小的洞之後備面用寬版膠帶固定..要不要那個其實看個人...因為我是想要讓小屁孩順便學一下數字.....

旁邊這個要感謝屁孩的姑姑給我的idea...小屁孩真的還蠻喜歡的....

我用白紙黏在瓦楞紙上剪出適當的大小之後再用寬版膠帶包漂亮一點..背面再用魔鬼氈

好了..我覺得我的教學打完了...就是這樣....

讓我誤打誤撞值得驕傲的是我的加油站還可以收起來..變行動的喔!!!!

是我最開心的地方......只能說靈感一來真的是源源不絕...若是發揮在賺錢這方面我就是有錢人了.....

側面

小屁孩一直欲罷不能...我就說他以後長大絕對要孝順我!!!!!!!!!!!!!

謝謝耐心讀完......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加油站 手作 紙箱
    全站熱搜

    吉兒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